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發洩一下

以前看電視上那些哭的死去活來的戀人們

總覺得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這樣嗎!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

要把記憶埋到心裏最深處

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傷口.....是會隱隱作痛的

2 則留言:

Elis 提到...

您好,不好意思,路過,我是從josh的教學網站連結過來的^^
josh所提供的懶人包"繼續閱讀"功能的位置沒辦法隨文章攤開後自動移到文章最尾處,
想請問一下您的文章主頁的"Read More...""Close..."的css位置是如何調整的?
class要怎麼改?
我有稍微看一下你的原始檔,但是還是看不懂@@",先謝謝(_"_)

lds98 提到...

印象中josh網站中有一篇文章
有談到繼續閱讀功能的程式碼
我是土法煉鋼一個一個複製的
沒有用懶人包
而那些程式碼我也看不太懂 ^^|||

我想只要按照那篇文章一個一個複製
應該就OK了
祝妳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