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驚人了.....我的老天爺阿
我的母校......竟然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
而且劇中對話還不時提到我母校的名子耶......好屌阿
以下是嚇死人的證據.....
證據一 : (注意2:14及3:14前面是提到母校後面是母校校園及制服喔)
連結在此 http://hk.youtube.com/watch?v=dBhMUOD9jm0
不知為何沒辦法嵌入影片
證據二: 第七秒就出現校園及制服啦.....超懷念
超屌的啦
沒想到我的母校
哈哈.....畢業已多年......劇中場景還頗懷念的呢
第一段影片中......主角們站在禮義廉恥那給女生潑水的地方
就在我國二班級的外頭喔
以前下課也常在那發呆and跟朋友打屁呢....好奇妙的感覺阿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號外!!!!
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每日一句
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鼻子過敏看病記
鼻子過敏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我想我出生有多久,這個問題久困擾了我多久.....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目前過敏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根治的......
ok....離題了,今天的主題是看病記
發生的地點是在北大路的一間耳鼻喉科
今天看病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跟以往不同的經驗.....因為我做了一些鼻子內部的治療
所以特別值得紀念
一開始免不了的醫生總是會問些您感覺如何之類的
我當然是回答我很帥and今天感覺不錯.....很有feeling
喔不....我又離題了
在我述敘完我的症狀之後
醫生馬上斷定這是一種充滿帥氣又充滿知識與美感的人才能得的病
ㄜ......我又再說什麼
應該是醫生馬上說這是鼻子過敏,後來便開始了一連串的療程
首先醫生拿個工具,撐開我可愛的小鼻孔,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塞了團東西進了我的鼻子.......
一開始倒還好,沒什麼感覺,過了十秒後....我開始狂打噴嚏
稍微平息後醫生就幫我把那團東西取出,竟然有大約2cm這麼長,跟我研究室同學差不多.....
害我小心肝撲通撲通跳了幾下....
這就結束了第一段療程.....而且開始感覺鼻子有點通了
後來精采的就來了.......這段話也意味著前面都是廢話.....哈哈
醫生問我要不要把鼻子通一通
我想了想......塞住很不舒服.....那就通一通吧
於是醫生找來了一群壯漢.....把我架住.......然後就....!#$%
ㄜ.....我又離題了......
於是醫生找來一個工具,有著長長的尖嘴,約15cm長,
開始深入我的小鼻孔,一開始像在清理什麼東西似的......沒什麼感覺
後來醫生告訴我接下來你要放輕鬆喔
於是......我開始感覺到有點痛.....但那又不是痛
感覺到有個東西.....已經深入你的鼻孔深處......開始在吸東西....而且伴隨著陣陣痛楚
那不是被東西k到的痛,比較像是抽神經的痛,有點"酸酸"的
而且越來越深入......大家都知道鼻子和嘴巴內部是相通的
感覺他大概就伸到相通部位的一半吧....然後再抽取些什麼東西
非常難受.......但又有種......難以言喻的......feeling
這個步驟大約持續了20秒.....但我覺得像是過了兩個小時似的
療程結束後......我的鼻子就通了.......
當場令我感動到想痛哭流涕.......原來鼻子通了是這麼美好的事阿
這.....就結束了我今天的看病記.....
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享受當下
最近跟汪董、肥耀還有肥耀女友的同學們去打球時,他們總覺得我們三個人打球瘋瘋癲癲的,
很好笑,跟我們打球很快樂,我覺得這樣 ~ 很好、很有fu。
小LP立去教書了,以前的快樂四人組,變成了搞笑三賤客,我今年也碩二了,就快要畢業了,能這樣和肥耀及汪董快樂去打球的日子已經不多了,或許年紀大了....ㄜ.....換個說法,或許隨著歲月
的流逝,人 ~ 總會失去些什麼、得到些什麼,希望我自己可以從中學到些什麼。
人事會變換、視野會變換、想法會變換,但願那份屬於你我的情.....不會變換。學著珍惜與感恩
,也學習成長。
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耍笨新一頁
我覺得我耍笨的功夫又邁入新的境界了,怎麼說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事情就發生在一個晴朗的春夜(是春天的夜裡,別想歪,還是只有我想歪)
我與大學死忠接換帖的同學們去竹北用餐,一群人風塵僕僕到了竹北後開始尋找停車位
以下是精采的對話
友人一 : 哪裡可以停車阿
友人二 : 聽說附近有郵局的停車場,再往前開一點點就到了
說此時那時快,我們經過郵局時沒留意,開過頭了
可是此時我引以為傲的GIAMBI選球眼瞬間喵到了停車位
我 : 在那,在橋下有一個停車位
頓時間全部的人笑成一團
原來坐在車裡的我,把專門在做柏油路施工的刮路機長長的機器手臂
看成天橋了樓梯了
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耍笨
這件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下午,一個灰矇矇的下午,帥氣的我拿著九張小朋友,準備到校內的兆豐銀行辦事處,進行偉大的存款任務,進到辦事處後宜峰隨手抽了一張號碼牌,而我就先去填寫了存款單,不巧因為桌上的筆沒水了,因此我就用我的帥氣迷惑了女辦事員,順利地得到了一支原子筆,就在一切準備就緒後不久,輪到了我的號碼,於是我踏著帥氣的步伐前往櫃台,並用充滿美感的動作將我手中的存款單等物品交給了辦事員.......
辦事員(以下簡稱辦) : ........(...代表沉默沒講話)
我 : ......(...代表帥氣的看著她)
忽然間.....
辦 : xxx (辦事員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我 : 安怎 ? (此時心想辦事員可能被我迷惑,想要要我電話)
沒想到.....
辦 : 現在是民國96年耶,你怎麼寫97年,您過的也太快了吧 !
我 :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偉大存款任務
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接送偶感
前些日子爸媽去東埔爬山,歸程是由我去接他們二老回家,但由於生性糊塗的我記錯了下車地
點,害爸媽等了幾十分鐘,於是便遭受爸親的責備,此刻我的心中沒有升起多大波瀾,也沒發
脾氣,反倒是腦海裡浮起了一幅畫面,時間回到九年前我高二的時候,年少懵懂臉上帶點羞澀
的我,看著同學一個個被父母親接走,陰暗的街道上只剩下孤獨的我,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
逝,我的心中滿是為何媽媽還不來接我,到底是在做什麼,拖拖拉拉的;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
流逝,我的心中就愈發冒起一把無名火,都過了這麼久了,>"<,同學也都走光了(p.s.我的同
學都是男的,只有幾位嘉女妹,但我不認識)。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終於看見媽媽的身影從街道轉角出現了,看到媽媽的一瞬間,我的心中沒
有感謝,劈頭就是一句怎麼那麼久,到底在做什麼啦,以後乾脆我自己騎腳踏車來算了(p.s.因
為家裡離市區有段距離,所以媽媽會騎車載我去補習),就這樣母子倆一路都沒講話,直到家......
眼淚,是眼淚在我的眼眶打轉;悔恨,是悔恨在我的心底盤旋,在載著父母回家的路上,這些
感覺都沒有散去,或許在媽媽腦海裡,這些記憶已經不再那麼深刻,但此刻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感覺是多麼的清晰.......sorry my dear parents
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早睡早起爬山去(二)
從新樂園可以延伸出左右兩條步道,往右走的話,可以穿過國道三號高速公路,到達所謂的山豬園,說穿了就是私人的山豬養殖場啦,對山豬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山豬打架,還滿刺激的,飼主大概養了一百多隻山豬,所謂數大便是美~~頗壯觀的,美中不足的就是路程稍遠了點;往左走的話有三條路線可以出去,分別是溝仔邊、二漢坡和好漢坡,光從名字就可以知道路線的難易度喔。
一般來說從第一個登山口(靠近嘉大側門)進入再從二漢坡出來,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所以是相當適合晨間運動的一個地方,也正因為如此才會如此受到嘉義鄉親的愛戴,假日的時候還會有外縣市的朋友慕名而來,儼然已成為一觀光景點,但是步道卻沒有因為人潮眾多而導致垃圾滿山野,原因除了要歸功於鄉親們的公德心以外,尚要歸功於獅子會的阿公阿嬤的不定期淨山活動,在此我們感謝他們。
其實要感謝的還有許多默默奉獻的山友們,根據我父親他老人家的說法,在早期(約2001年左右)健走步道其實沒有那麼好走,有時因為大雨沖刷泥土的關係,林間道路常變得泥濘不堪,而且有些路段山勢陡峭,老人家萬一不小心會有扭傷或者是跌倒的風險,幸賴許多熱心山友出錢出力,在危險路段鋪設木板、扶手以及繩索等安全設施,因此目前步道設施可說是相當完善,實在是居家旅行、郊外踏青、晨間運動~~~必備良藥。
早睡早起爬山去(一)
自從放寒假在家以來,本人竟然破天荒的每天準時6:45分起床 (p.s.早起對貪睡的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七點準時載著爸爸媽媽去爬山 (其實是被拖去的^^),而這爬的是什麼山來著呢?就是咱們嘉義蘭潭的後山,又名筍寮山,也是俺嘉義老鄉的後花園。
其實說是爬山其實倒也不是爬山,原因就出在他老兄的海拔只有135公尺,所以應該說是健走吧。從嘉義大學方向沿環潭公路進去一路共會遇到三個登山口,根據觀察,許多鄉親父老皆由第一個登山口進入健走步道,有時入口處還會有老奶奶在那賣些農作物,而且健走步道四通八達,沒有人帶路恐怕會迷路喔,走進步道馬上可以感覺到有股清新的氣息迎面而來,喔~~~是少女,沒錯!就是那彷彿少女般清新的氣息,可以清晰的感覺到那股氣息順著你的臉頰間再從耳旁輕輕滑過,整個身體彷彿徜徉在大海,實在令人忍不住要說出...是洋蔥嗎?我流淚了!
沿著健走步道繼續往前進,映入眼簾的盡是蒼翠的山林,有時還會來個蟲鳴鳥叫聲,而比較特殊的聲音就屬登山客所發出的吼聲,嘿-嘿-嘿-嘿-嘿-嘿-,根據我父親他老人家的說法,起床開開嗓有益身心健康,乍聽之下似乎是種沒有根據的說法,但因為他也會跟著吼,所以就不怎麼奇怪啦^^,吼到最後還認識一堆叔叔阿姨了呢?喔!扯遠了,沿著健走步道上上下下,大約15~20分鐘的路程,會到達一個叫做是新樂園的地方,栽植許多漂亮的花花草草,也設置了輪胎、桌椅、呼拉圈、單槓、籃球框等運動設施,據說全都是樂心山友們所提供的,實在是令人相當佩服與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