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上新光摩天樓45F吃飯
view超好的
在裡面吃飯真是一整個爽啊
而且竟然是在當兵的時候吃到的
我想這真是作夢都想不到啊..........軍人福利還真不少呢!!!!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新訓生活大回顧~打靶
打靶是新訓中最好玩的項目了
不僅不會累......還可以趴著打.....還可以開槍
簡直爽翻天阿
在新訓我們使用的槍是國造65k2步槍
一把大約有3.5公斤重
要打準其實滿容易的
只不過要自備耳塞倒是真的
否則耳鳴真令人受不了
新訓生活大回顧~刺槍術
刺槍術......氣、刀、體一致
刺槍術基本上是門累死人不償命的課程
倒也是最有回憶的課程
怎麼說呢
一把65k2全長大約104cm,重約3.5kg
分解動作手臂打直定在那邊
哈哈......可真是爽翻天啊
而且後續還會刺連續動作.....orz
還記得刺槍測驗前夕
排長把我們集合起來
一起精神喊話......全體手搭手喊加油的畫面
真是熱血沸騰.....回憶滿點啊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