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沒有方向...沒有目的... 只有一顆...單純而又誠摯的心
小單位就算了當個兵嘛..........謀口飯吃為何不能互相幫忙呢非得勾心鬥角.....記仇記這呢牢嗎?????真搞不懂說穿了.....也只是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爾爾......值得嗎
Read More...
Close...
新出的團體一首.......結果咧唱紅了這個團體搞得.........走在路上.....都可以聽到路人在.....結果咧結果咧學姐也在抱怨家裡小孩......回家後......結果咧結果咧哈.......真強
嗯嗯上新光摩天樓45F吃飯view超好的在裡面吃飯真是一整個爽啊而且竟然是在當兵的時候吃到的我想這真是作夢都想不到啊..........軍人福利還真不少呢!!!!
沒想到真的上台了雖然只是舉牌子的不過也趁此機會看到了許多明星有楊丞琳、楊乃文、董事長樂團、南拳媽媽(重點是Lara)......等明星楊乃文唱現場的功力真不是蓋的啊......超好聽南拳的Lara果然超可愛超漂亮.....小小一隻的這種活動應該要多多益善.......我們國軍才會有堅強的戰力
看到了.....傳說中要上億的帝寶就在我們營區旁邊啊真是帥ㄚ沒想到當兵也能跟有錢人做鄰居啊
聽說再過幾天在中正紀念堂........偉大國軍舉辦的軍民聯歡晚會有邀請楊丞琳喔我們聯隊還特別從各大中隊挑出菁英上台幫楊丞琳伴舞耶......跳的舞是任意門可惜我住太遠啦......錯失跟楊丞琳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話說回來....當兵還當到可以跟明星近距離接觸我想這或許是城市中的小兵才會有的福利吧
2007.10.9是中華民國國慶日的前一天原本應該是心情滿不錯的一天但是......我們的台灣之光王建民輸球了.....真是難過阿
下部隊後......來到了既熟悉又有點陌生的都會......台北從官田搭遊覽車北上經過了四個小時多的車程又經過了許多波折終於到達了我的營區這個位於景美.....辛亥捷運站出口正對面的營區小而美.....讓人會幾乎忘了她的存在我想通常許多機車騎士經過應該都不會注意到吧至少我本身即是如此 ( 唉~~這也是段心底深處的回憶....)很難想像在營區可以看到捷運緩慢行駛而過看到學生....上班族匆匆而去看到營區附近高樓林立這......就是城市中的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