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接送偶感

些日子爸媽去東埔爬山,歸程是由我去接他們二老回家,但由於生性糊塗的我記錯了下車地
點,害爸媽等了幾十分鐘,於是便遭受爸親的責備,此刻我的心中沒有升起多大波瀾,也沒發
脾氣,反倒是腦海裡浮起了一幅畫面,時間回到九年前我高二的時候,年少懵懂臉上帶點羞澀
的我,看著同學一個個被父母親接走,陰暗的街道上只剩下孤獨的我,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
逝,我的心中滿是為何媽媽還不來接我,到底是在做什麼,拖拖拉拉的;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
流逝,我的心中就愈發冒起一把無名火,都過了這麼久了,>"<,同學也都走光了(p.s.我的
學都是男的,只有幾位嘉女妹,但我不認識)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終於看見媽媽的身影從街道轉角出現了,看到媽媽的一瞬間,我的心中沒
有感謝,劈頭就是一句怎麼那麼久,到底在做什麼啦,以後乾脆我自己騎腳踏車來算了(p.s.因
為家裡離市區有段距離,所以媽媽會騎車載我去補習),就這樣母子倆一路都沒講話,直到家......

眼淚,是眼淚在我的眼眶打轉;悔恨,是悔恨在我的心底盤旋,在載著父母回家的路上,這些
感覺都沒有散去,或許在媽媽腦海裡,這些記憶已經不再那麼深刻,但此刻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感覺是多麼的清晰.......sorry my dear pare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