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耍笨

件事情就發生在今天下午,一個灰矇矇的下午,帥氣的我拿著九張小朋友,準備到校內的兆豐銀行辦事處,進行偉大的存款任務,進到辦事處後宜峰隨手抽了一張號碼牌,而我就先去填寫了存款單,不巧因為桌上的筆沒水了,因此我就用我的帥氣迷惑了女辦事員,順利地得到了一支原子筆,就在一切準備就緒後不久,輪到了我的號碼,於是我踏著帥氣的步伐前往櫃台,並用充滿美感的動作將我手中的存款單等物品交給了辦事員.......

辦事員(以下簡稱辦) : ........(...代表沉默沒講話)

我 : ......(...代表帥氣的看著她)

忽然間.....

辦 : xxx (辦事員大聲呼喊我的名字)

我 : 安怎 ? (此時心想辦事員可能被我迷惑,想要要我電話)

沒想到.....

辦 : 現在是民國96年耶,你怎麼寫97年,您過的也太快了吧 !

我 :

就這樣....我結束了我的偉大存款任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此我就用我的帥氣迷惑了女辦事員''
誇大阿!看不下去了

lds98 提到...

這是事實阿,不信可以問我親愛的同學,他可是目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