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記得愛

得愛(Ot:你的愛)
作詞:徐世珍 作曲:阿沁 編曲:黃中岳 演唱:阿沁+李玖哲

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說不出的心碎 Oh Yeah

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記得愛  所有幸福的片段  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沒有遺憾

只要記得愛就無所謂孤單
-----------------------------------------------------------------

相當好聽也相當有感覺的一首歌
總覺得以前聽歌,只是聽到了歌的旋律
感覺好聽......也只是對歌的旋律有點偏好而已
現在聽歌,聽到的不單單只是旋律而已.....感覺聽到了歌的靈魂
填詞的人悲傷.....彷彿自己也會
譜曲的人快樂.....彷彿自己也會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得愛
就無所謂的孤單

選擇沿海地帶放逐
也許孤單也會很精彩

至少至少
活得沒有遺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