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鼻子過敏看病記

子過敏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我非常久的一段時間.....
我想我出生有多久,這個問題久困擾了我多久.....
相信很多人也知道,目前過敏的問題還是沒有辦法根治的......

ok....離題了,今天的主題是看病記
發生的地點是在北大路的一間耳鼻喉科
今天看病的時候發生了一些跟以往不同的經驗.....因為我做了一些鼻子內部的治療
所以特別值得紀念

一開始免不了的醫生總是會問些您感覺如何之類的
我當然是回答我很帥and今天感覺不錯.....很有feeling
喔不....我又離題了
在我述敘完我的症狀之後
醫生馬上斷定這是一種充滿帥氣又充滿知識與美感的人才能得的病
ㄜ......我又再說什麼
應該是醫生馬上說這是鼻子過敏,後來便開始了一連串的療程
首先醫生拿個工具,撐開我可愛的小鼻孔,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塞了團東西進了我的鼻子.......
一開始倒還好,沒什麼感覺,過了十秒後....我開始狂打噴嚏
稍微平息後醫生就幫我把那團東西取出,竟然有大約2cm這麼長,跟我研究室同學差不多.....
害我小心肝撲通撲通跳了幾下....
這就結束了第一段療程.....而且開始感覺鼻子有點通了

後來精采的就來了.......這段話也意味著前面都是廢話.....哈哈
醫生問我要不要把鼻子通一通
我想了想......塞住很不舒服.....那就通一通吧
於是醫生找來了一群壯漢.....把我架住.......然後就....!#$%
ㄜ.....我又離題了......
於是醫生找來一個工具,有著長長的尖嘴,約15cm長,
開始深入我的小鼻孔,一開始像在清理什麼東西似的......沒什麼感覺
後來醫生告訴我接下來你要放輕鬆喔
於是......我開始感覺到有點痛.....但那又不是痛
感覺到有個東西.....已經深入你的鼻孔深處......開始在吸東西....而且伴隨著陣陣痛楚
那不是被東西k到的痛,比較像是抽神經的痛,有點"酸酸"的
而且越來越深入......大家都知道鼻子和嘴巴內部是相通的
感覺他大概就伸到相通部位的一半吧....然後再抽取些什麼東西
非常難受.......但又有種......難以言喻的......feeling
這個步驟大約持續了20秒.....但我覺得像是過了兩個小時似的
療程結束後......我的鼻子就通了.......
當場令我感動到想痛哭流涕.......原來鼻子通了是這麼美好的事阿
這.....就結束了我今天的看病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精采的在這裡即將開始了......
意味著上面寫的都是屁阿 呵呵

我真懷疑你的鼻子是真通還是假通...
看個醫生而已也可以相東想西的...
厲害厲害...

不愧是整人界的第一高手...

lds98 提到...

還不是跟你學的.....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