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耍笨新一頁

覺得我耍笨的功夫又邁入新的境界了,怎麼說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事情就發生在一個晴朗的春夜(是春天的夜裡,別想歪,還是只有我想歪)
我與大學死忠接換帖的同學們去竹北用餐,一群人風塵僕僕到了竹北後開始尋找停車位
以下是精采的對話

友人一 : 哪裡可以停車阿
友人二 : 聽說附近有郵局的停車場,再往前開一點點就到了

說此時那時快,我們經過郵局時沒留意,開過頭了
可是此時我引以為傲的GIAMBI選球眼瞬間喵到了停車位

我 : 在那,在橋下有一個停車位

頓時間全部的人笑成一團
原來坐在車裡的我,把專門在做柏油路施工的刮路機長長的機器手臂
看成天橋了樓梯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三洨,看無。
最好給我解釋一下。

lds98 提到...

這篇需要點智商才會看懂,哈哈。